首页>技术交流>一体化装修

明理华:从整体卫浴看部品部件

发布时间:2019-02-25    

导读


为发掘、培育年轻专家,进一步扩充专家队伍与专业力量,鼓励行业传帮带优良传统,鼓励年轻专家投入行业、贡献行业,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于“2018年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论坛”上启动“薪火计划”。


在“2018年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论坛”中,七名80后年轻专家纷纷进行主题演讲,而后在职业规划、行业发展中均取得良好的突破发展。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协会在“2019年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论坛”上继续传承“薪火计划”,三名80后青年专家以三个不同维度的主题进行演讲,智慧闪烁。此外,三名青年专家还将在2019年度获得行业重点培育机会。


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明理华的主题演讲:从整体卫浴看部品部件。


来源: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ID:shenzhenzhuxie)

责编:皮诺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