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基地>基地详情

湘阴县湖南凯博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8日,总投资约18亿元的湖南凯博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项目在湘阴县工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这将进一步拉长增粗湘阴县的绿色产业链,加快绿色产业集聚。


今年来,湘阴县聚力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紧紧围绕绿色装备制造、绿色建筑建材、绿色食品三个主导产业和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全力以赴引项目、建项目、促项目。据悉,湖南凯博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项目占地500余亩,力争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新型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化示范基地和绿色建材产业集群。项目一期为装配式建筑钢管混凝土束住宅结构体系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内容为绿色建材生产线,新建总部研发大楼、设计中心及电商平台;三期项目内容为传统钢结构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带动建筑产值达100亿元,开发值达160亿元。

来源: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