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基地>基地详情

北控集团领导与集团公司领导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日,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波带队来到北京住总,与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宝申等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按照中央、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要求,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并对如何进一步深入对接与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北控集团与住总集团友好合作由来已久,有着深入紧密的合作。在交流座谈中,北控领导对住总3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在重大项目建设中的社会责任担当、全产业链专业化水平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双方企业在实干担当、创新发展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集中优质资源,服务京津冀城市建设。在未来发展中,北控集团一如既往将把住总集团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王宝申热烈欢迎北控集团领导的到来,并介绍了住总集团的经营发展形势。他说,经过35年的发展,住总集团已经从传统的建筑企业向城乡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转型,形成了全产业链的核心优势,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超1000亿、综合经营额超600亿的大型企业集团。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现代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实现6:2:2比例格局。九家开发企业是集团发展龙头,一级土地开发、特色小镇等各类项目遍及北京、天津十余个行政区。深耕天津10年,被市国资委评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践行者和探索者”。白俄罗斯北京饭店被中央领导评价为“一带一路上的成功案例”。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上积累了实践经验,并在服务雄安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


他表示,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住总将进一步发挥在城市综合开发建设、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与北控集团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携手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力军。




徐波对住总集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践和探索表示赞赏,对成功推行的“武清模式”、智能物业管理频频点赞。他表示,雄安新区党中央高度重视,习总书记亲自筹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战略布局都对北京市属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他对住总集团京津冀布局以及服务雄安新区的战略合作思路表示肯定,要求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深度合作,高标准争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践行者。


双方将充分在城市运营方面的综合优势,在相关区域开发、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环保水务、特色小镇等领域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为城市建设运营贡献力量。


北控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市政总院总经理张韵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华,副总经理周泽光、顾昱,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雷蕾以及住一公司、住三公司、轨道市政部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来源:北京住总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