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新联盟>联盟动态

天津住宅集团所属天津天筑建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材(霍州)园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4    

5月5日,天津住宅集团所属天津天筑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筑公司)、山西建投装饰产业有限公司和山西霍州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在霍州市成功签约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材(霍州)园区开发建设项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庄、副总经理王超华、副总工程师路锁柱出席。

天筑公司董事长姚清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伟和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占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康庄董事长表示,住宅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资金、技术、管理和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见效,在三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上,将绿色建材做精、做强、做大,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天筑公司作为集团新型建材制造板块的核心企业,以投入生产设备的方式出资该项目,充分发挥生产产能,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积极推进山西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材园区项目建设,为实现集团“智造未来·装配天下”的愿景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天津住宅

责编:皮诺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