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新联盟>联盟动态

沈阳万融现代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在生产技术体系和推广应用上走在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18-09-12    


一、企业简介

image.png

沈阳万融现代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由沈阳市浑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和辽宁三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本27159万元。旗下拥有五家子公司,分别是沈阳现代建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万融锦汇建材有限公司、沈阳万融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沈阳万融现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沈阳万融现代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被住建部批准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2017年12月,被住建部认定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image.png

二、核心优势

1.形成了装配式建筑完整产业链条。确立了框架和剪力墙连接两种技术体系,形成了集研发、设计、制造、吊装、施工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完整产业链条,在生产技术体系和推广应用上均已走在全国前列,并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设计图集的制定。


2.建立高效率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拥有优秀的各类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先进精良的施工安装设备,高效率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具备完成商业住宅及各类大型综合公共建筑室内外工程的施工、安装能力。


3.建设了国内最大、体系最完善的现代化PC构件生产企业。拥有从德国引进的现代化的大型PC构件、钢筋加工全自动生产线和混凝土生产设备,建设了目前为止国内最大、体系最完善的现代化PC构件生产企业。产品已在“鸟巢”体育馆、首都机场、大连港、十二届全运会等工程项目中广泛应用。


4.打造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企业品牌。采用国际先进的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术,发挥万融集团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的优势,开发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绿色节能建筑,提高百姓的居住品质,创建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企业品牌。

三、经典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四、最新动态

1.近日,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建博会的资深“头牌”,该公司作为全国装配式建筑行业的佼佼者,以展台的华丽大方、展品的多样性和代表性,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据不完全统计,三天时间共接待参观逾千人次。

image.png


2.日前,欧洲科技商会会长福润•冯•途赫携欧洲十国商会及多家顶尖科技公司高管一行27人来到与该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对于万融在生产技术的领先性及经营管理的先进性大为赞叹,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积极寻找合作机遇。

image.png

五、结语

作为沈阳现代建筑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打造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现代建筑产业设计、研发为支撑,建设用PC构件制造、商品混凝土加工为核心的施工总承包一体化现代建筑产业链。同时,以住建部认定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为契机,扎实推进装配式建筑各项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作用。

image.png


文章来源 | 网络资料整理

责编 | 皮诺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