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新联盟>联盟动态

宁波普利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可塑、相容、可变”的高品质标准件, 极致地发挥整体装配式建筑的灵活高效

发布时间:2018-09-14    



一、品牌普利凯

宁波普利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注册成立,由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总投资3.3亿元,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地处宁海湾循环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120亩。秉承着发展和推动建筑工业化的历史使命,普利凯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和一体化实施等新型建筑工业化生产方式,致力于建筑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装配和技术咨询服务等产业

image.png


普利凯秉承“专心做事,诚信共赢”的发展宗旨,抢抓时代机遇,做大做强建筑产业,现已成为宁波市新型建筑工业化试点企业和浙江省建筑工业化示范基地,并于2017年11月被住建部正式授予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称号。

装配式建筑代表新一轮建筑业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带着这份理性认知,普利凯开创了“多阶魔方”的产品设计理念,充分发挥混凝土本身的特质,打造“可塑、相容、可变”的高品质标准件,进行多元组合,全面满足国内外市场以及客户的需求,完美地将不同领域的行业相融合,极致地发挥出整体装配式建筑的灵活高效。


二、技术普利凯


image.png

image.png

三、精品普利凯


四、可持续发展普利凯


普利凯以“科学、创新、领先、务实”的企业价值观作为发展核心,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绿色低碳循环的可持续发展要求,把科技创新、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大踏步走建筑装配化道路。现代工业化的制造方式与传统方式相比可有效节材70%、节能30%、节地20%,对减少现场施工作业面,改善施工现场空气质量,提高建筑品质,缩短建造周期均有显著效果。同时,公司注重科技引领和技术创新,培养科技人才,大力开展科研攻关和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达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文章来源 | 网络公开资料整理

版权|归作者所有

责编 | 书予

经典回顾:

高端访谈 | 叶浩文:成本高是因为没做真正的装配式建筑

联盟风采 |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形成集设计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于一体的·全套解决方案

联盟风采 | 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香港30多年的装配式建筑经验,形成体系化、现代化、信息化三化一体的品牌优势!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