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交流>EPC总承包

BIM技术与智能化钢筋加设备的对接

发布时间:2018-11-12    

编者按:2018年11月5日至6日,由中国建筑学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持,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深圳胜利召开,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装配式建筑有关开发、设计、生产、施工的技术与管理500余名代表,围绕“新时代、新动力、新理念、新技术”主题,就如何把握新时代发展脉搏、践行新动力装配梦想、聚焦新理念驱动变革、汇集新技术推陈出新等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形成“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最终产品这一核心,全面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共识,为促进我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和装配式建筑持续稳步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经专家授权,现分享部分专家的课件,敬请关注。本期为大家分享的是天津市银丰机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监的《BIM信息技术与智能化钢筋加工设备的对接》。

责编:皮诺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