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资讯>工厂

云阳:产业化基地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发布时间:2018-08-16    

近日,笔者从重庆云阳县工业园区人和组团诚信杭萧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据了解,推广运用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是节能转型、“绿色建筑”的大趋势,是建筑行业的一次产业投入。诚信杭萧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是云阳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开发。第一期投资5亿元,设计年产钢结构8万吨。第二、三期各投资5亿元,于第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后5年内建成投产,可年产钢结构20万吨、楼板300平方米、CCA板500平方米。


“目前项目进行了钢柱、钢梁、次钢构的主体安装,下一步将进行屋面墙面维护材料的安装,整个厂房建设完成40%,整个项目推进顺利,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2月竣工。”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养平说。


据介绍,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云阳,对提升云阳钢结构建筑技术水平、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绿色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的建成,将改变传统建筑业高耗能、低效益的旧模式,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改善人居环境,有利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云阳新闻资讯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