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交流>装配式施工

时靖: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及Z型梁研究

发布时间:2019-06-27    

编者按:

日前,为了改善传统钢结构建筑的一些缺陷,时靖先生在实际应用中发明了多项新技术,实现了梁墙一体,室外不露梁柱,室内不占用空间。为促进行业交流,推广业内新发明、新技术,本网特予以推介。


image.png

发明者简介:

时靖,装配式建筑高级建筑师,装配钳工高级技师,擅长装配式钢结构与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设计与技术整合。自2004年以来,以解决行业痛点为己任,充分利用多种体系的结合,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与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优点结合在一起,先后发明了用于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Z字承重组合梁结构(专利号201820431128.7)、一种无热桥轻钢墙体(专利号2016110230992)、复合墙体及其组成的房屋结构(专利号2016101304412)等,并运用该新发明在全国11个省市打造了40多套轻钢和重钢住宅。


文章来源: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网

责编:书予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