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交流>工程案例

装配化超低能耗建筑关键技术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15    

专家介绍


顾洪才:南通三建控股集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高级经济师,博士后导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全国优秀建造师、全国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个人、全国施企科学技术成果奖评审专家、国家优质工程专家、鲁班奖工程项目经理。


演讲主题


装配化超低能耗建筑关键技术及应用


ppt分享


顾总首先讲解了南通三建装配式被动房设计要求、指标及关键路线,通过介绍了南通三建EPS保温模块生产线及产品、节能门窗生产线及产品、PC构件生产线及产品、PC构件复合保温墙板生产线及产品,分析其中的关键技术。南通三建在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建造方面,通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已走向技术研发 →业务培训→项目设计 →产品制造 →建筑承包 →运营维护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商的领域。


































来源:南通三建

作者:顾洪才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