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设计企业

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8年7月25日,由预制建筑网组织的“国内装配式建筑优秀企业考察”在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下,喜利得集团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考察组总顾问Bernd Hebborn先生、预制建筑网市场总监王振凯一行走进了龙腾设计考察交流。龙腾设计董事宗媛、副总经理张兰竹、总经理助理屈俊峰、智慧装配设计研究所所长陆亚珍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合影



▲交流现场


龙腾设计董事宗媛对Bernd Hebborn先生、预制建筑网市场总监王振凯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龙腾设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宗董介绍了龙腾设计全称是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龙腾设计,证券代码:870938),始创于1985年,经过了三十多年的积累与提升,公司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于2017年正式挂牌新三板,同年5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龙腾设计作为走在装配式建筑发展前沿的优秀设计企业,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江苏省及南京市关于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政策号召,积极探索和实践,努力打造和实现策划先行→设计主导→全过程工程咨询→EPC(工程总承包)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模式,结合江苏“十三五”规划方案中关于规划、建筑、市政、生态环境等核心战略目标,充分发挥预制装配式建筑设计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的优势,强化“4+2”业务板块,即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水生态设计、电力设计四大设计板块、全过程工程咨询、EPC(工程总承包)二大建造组织模式板块,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技术、水生态治理技术,数字建造技术3大核心技术同步推进;同时,搭建“资本、资源、客户、员工”四位一体的平台,整合产业技术生态链。公司目前具有建筑、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监理、项目管理)甲级资质和EPC(工程总承包)资格,同时还拥有电力行业设计资质(送电工程乙级、变电工程乙级以及新能源发电乙级)。

龙腾设计提供基于大数据、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的人居环境设计服务,业务已涵盖规划、建筑、人防、道桥、管廊、环境、风景园林、海绵城市、电力、热电、勘察、监理、项目管理、EPC(工程总承包)、数字文化创意等行业,通过了管理三体系认证,拥有专利4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是一家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设计研发类)示范基地,并致力成为人居环境设计集成引领者,全过程工程咨询卓越服务商,EPC(工程总承包)示范企业。



▲龙腾设计董事宗媛交流发言


龙腾设计总经理助理屈俊峰及智慧装配设计研究所所长陆亚珍主要介绍了龙腾设计近年来开展的具有代表性的装配式建筑项目,特别是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禄口街道肖家山及省道340拆迁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该项目是江苏省首个由设计院签订的EPC(工程总承包)的预制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建筑三星,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工程,“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示范工程、BIM应用示范工程。同时,陆所还重点介绍了预制构件在项目中的应用并现场展示了部分连接件。



▲龙腾设计总经理助理屈俊峰交流发言



▲龙腾设计智慧装配设计研究所所长陆亚珍交流发言



▲交流互动


随后,Bernd Hebborn先生对龙腾设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龙腾设计装配式建筑业务及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Bernd Hebborn先生还详细介绍了欧洲装配式建筑中的一些施工方法及关键施工节点技术,并和在场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喜利得集团在针对建筑行业的专业客户,研发、生产并销售高附加价值的产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产品范围涵盖钻孔与凿破、直接固定、钻石与锚栓系统、防火与发泡填缝系统、安装、定位与螺丝固定系统,以及切割与砂磨系统。喜利得集团非常看好中国装配式建筑市场,未来业务方向有望向装配式产业链逐步延伸。



▲Bernd Hebborn先生交流发言



▲预制建筑网市场总监王振凯交流发言


未来,针对龙腾设计装配式建筑的各项业务,双方将会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龙腾设计将继续整合国际资源,加强与国际著名企业、高校、知名机构的联系对接,扩大对外交流力度,建立国际专家定期交流机制等形式,提升企业国际化理念,形成协同高效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企业国际知名度。同时,聚焦客户的挑战和压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设计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广泛开展国际化的商业模式合作与创新,从而实现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与跨越式发展。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