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施工企业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8-20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集团下设23个控股子公司,拥有一个工程类甲级设计院和一个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工程甲级设计院。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中国建筑工程承包商60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进沪施工企业20强等。“龙信”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获评江苏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金帆奖)。

2003年公司改制以来,始终坚持转型升级不转行,以建筑为主业,行业内适度多元化发展战略,逐步形成“四板块一中心”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龙信建筑是第一主业,以成品住宅总承包施工管理享誉业内,先后创“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9项,全国用户满意住宅工程6项,白玉兰杯、扬子杯、长城杯、泰山杯等省(市)级优质工程400多项。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大力发展海外事业,开辟东南亚、中东、非洲市场,积极参与中新(海门)长江生态科技城、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项目一级开发建设。

龙信房产始终坚持开发节能、环保、绿色的高品质成品住宅。开发的上海运杰城市花园、上海仁杰河滨花园、上海御澜湾苑、御澜山、御
雅苑、南通运杰龙馨园、海门运杰龙馨园、龙馨家园、龙信广场、龙信玉园、靖江龙馨园、启东龙馨家园等项目,获得广厦奖、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建设部3A级住宅性能认定。实施开发的养老公寓、龙信广场综合体、启东洲际酒店等新业态,不断丰富完善了龙信房产全价值链开发模式。

龙信产业涉及预制装配式建筑EPC总承包管理(包括预制装配式建筑设计与深化、预制构件生产与运输、预制构件吊装施工)、预制装配式技术咨询、现代建筑产业园规划与实施。目前产业板块下设3个预制构件生产基地(海门、南京、盱眙),后期还将陆续在武汉、广安、广州、霸州等地建设生产基地。已经实施了南通政务中心停车综合楼、御澜雅苑、宁淮新寓等预制装配式项目的EPC总承包管理。

龙馨家园乐颐荟采用社区亲情居家养老模式,为长者提供餐饮、娱乐、文化、养生、保健、健康管理等全方位的温馨服务,打造一站式的养老服务平台,实现“一碗汤”的亲情距离。

龙信投资围绕集团全产链发展模式,服务主业、实现产融结合,以资本的力量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先后发行了龙德一号基金、龙德二号基金,参股了建信村镇银行、政府保险公司、互联网集采平台等。

技术中心依托“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住建部住宅性能研发基地”、“江苏省认定建筑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科技资源平台为集团各板块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助力集团全产业链发展。先后主编、参编国家标准3项,行业、地方标准15项;获国家行业协会科技进步奖5项,省级科技进步奖5项;获国家级工法10项、省级工法66项;拥有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提升了龙信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筑更好的家”是我们的崇高使命,诚信、务实、创新、高效、共赢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未来龙信集团将以海门为本部,上海为管理中心,南京为产业化中心,形成以长江经济带为中心,京津冀和珠三角为两翼,辅之以前景广阔的海外市场,建立龙信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模式,为努力成为“绿色建筑的践行者,建筑产业综合服务商”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