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施工企业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0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首钢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6年,1998年公司制改革,2008年完成主辅分离改制。

公司拥有60余年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建筑施工、工程总包为主业。市场涵盖国内10多个省(市),以及国外安哥拉、阿联酋、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具有冶金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市政、机电总承包壹级,钢结构、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输变电、起重设备安装、环保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和矿山总承包叁级等施工资质;具有冶金行业甲级、建筑工程行业乙级和建筑装饰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金4亿元,净资产超过6亿元。自有机械设备超过1000台套,总功率超过26000千瓦。拥有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2400余人,其中注册建造师350余人,有职称人员近900人,各类持证上岗人员近1000人。先后获得国家级科学技术奖1项、省部级22项;拥有国家级工法6项、部级20项;拥有授权专利151项,其中发明专利42项;主编国家标准2项,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13项;获得鲁班奖等国家级工程质量奖5项,获得省部级工程质量奖85项。是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企业,连续12年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和“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称号,2008年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公司在建筑、冶金、市政工程建设领域业绩显著,并完成2008年奥运会主火炬、开闭幕式排练场、国庆60周年晚会焰火幕墙等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建筑工程领域,在北京、河北、辽宁、山东、宁夏、内蒙、重庆、安徽、贵州等地区先后承接了北京盘古大观、秦皇岛悦尚时代、迁安金融街、唐山凤城国贸、银川永泰城、重庆首金美利山、首钢篮球中心、昌平体育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年均开竣工面积130多万平方米。2016年以来,承建了首钢老工业区改造系列工程,包括冬奥组委办公区西十冬奥广场、国家体育总局冬奥训练中心冰壶馆、冰球馆、短道速滑馆、花样滑冰馆、运动员公寓等项目,得到国际奥委会肯定。

冶金工程领域,承建了首钢在北京、迁钢、首秦、京唐等生产基地共计3300万吨规模的项目。

市政工程领域,承建了北京市四环五环、地铁主要干线的钢结构桥梁建设,以及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的市政道路、净水厂、污水处理厂等工程。

公司在“诚实敬业、自强不息”宗旨的指引下,以建立“选择首钢建设就是选择了放心”的品牌理念,争创施工能力强、专业优势突出的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

公司以“业主满意就是我们的标准”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外业主提供可靠、满意的服务,与各界友人共同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