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开发企业

天津住宅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25    

天津住宅集团是以科技为先导、以链全产业发展为特色、以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为目标、率先推动I-EPC模式的大型建筑产业集团,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建筑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住建部批准确立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主导住建部成立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创新技术体系工作。

自2007年起,集团以“智造未来·装配天下”为信念,积极实施建筑产业化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推进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产业,确定了一个核心、三个体系和“七化”为特征的途径,培育了集土地整理、科研、设计、房地产开发、构配件生产、新型建材与住宅部品制造、建筑施工、装饰装修、节能与环境检测、房屋销售、物业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创造性地打造出了一条绿色建筑的流水生产线。

2017年12月,天津住宅集团龙头开发企业华厦股份公司与碧桂园集团天津区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大力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充分发挥各自在研发、科技、市场、营销、资源以及运维等优势达成共识,实现强强联合。

2018年3月13日,天津住宅集团召开了专题党委扩大会,组织动员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2018年5月4日,由天津住宅集团、天津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主办《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促进《标准》在天津市的宣贯和推广,推动从业人员深入了解、准确把握《标准》的主要内容和特点。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