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开发企业

碧桂园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响应国家住宅产业化政策号召,碧桂园2015年成立从事建筑产业化的研发团队,并先后投入5000亿元,推出创新式建筑建造体系---“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

SSGF以Safe&share安全共享、Sci-tech科技创新、Green绿色可持续、Fine&fast优质高效为四大核心理念,以“精品质、快速度、高效益”为内生驱动力。

这套由碧桂园自主研发的新型装配式建造体系,将生产工业化、施工精细化,让误差精确到毫米级,已申请136项专利。

有统计称,因SSFG体系在建筑工程中使用了全穿插施工法,实现了建筑主体、装修、地下室、园林、外墙面穿插施工,主体封顶后180天达到装修交付条件,在保障单工序合理工期的同时,可缩短整体建造周期6-8个月。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广东等地,落地约百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和300余个SSGF项目。

在顺应国际建筑发展潮流和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的背景下,2017年8月4日,碧桂园森林城市启用了亚洲最大的建筑工业化基地,分六期建设,用以满足装配式建筑的生产需求。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