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开发企业

中天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31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营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湾中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产业骨干企业。

2017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92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天集团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集团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天建设”在国内已形成以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武汉、广州、天津、成都、沈阳等中心城市为主的区域市场,经营地域覆盖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拓展到非洲、中东、南亚、东南亚等地,年竣工面积超2500万平方米。中天的设计板块由“中天设计”、“中怡设计”、“天怡设计”三家综合型设计院和多家专业型设计院组成,杭州、上海两座设计研发大楼先后投入使用。近几年来,中天建设通过调结构、促升级、控风险、求发展,向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服务集成供应商转变。因实施卓越的绩效管理,“中天建设”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首届省政府质量奖。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7年引入中国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建信资本管理公司,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造。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