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开发企业

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1    

一、公司简介

IMG_256

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专业供应商。创建于1997年,为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支持企业,国家发改委重点产业支持项目企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IMG_256

IMG_256

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混凝土制品工厂化生产及其施工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创新,立足国内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把自主创新精神确立为企业保持旺盛生命力的源泉。公司每年突破20余项共性、关键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目前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5大类别16个产品系列涉及2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是国内产品链齐备的混凝土预制构件装备制造企业,在混凝土轨道板生产线方面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IMG_256

二、核心产品

1.PC生产线

福建首家“CL建筑体系+PC构件”工业化基地

“中国CL建筑体系建筑产业化福建基地”项目是泉州市首个“CL建筑体系+PC构件”结合的工业化基地。河北新大地作为装配式建筑生产装备综合服务商,为福建经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从厂区规划设计、设备研发生产到安装调试的一条龙服务。

河北新大地游牧式生产线案例—北京燕通

为加速推进北京市保障性住宅建设、践行住宅产业化理念,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市保障房投资中心合资组建了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先后建设了马驹桥、温泉、百子湾、常营、平乐园、台湖等装配式项目,累计超过703万平米,项目产业化率不断提高。

河北新大地作为预制混凝土生产装备专业供应商,为装配式建筑行业提供多种组织形式的预制构件生产装备:环形生产线,柔性生产线,预应力长线台座生产线,固定台座式以及游牧式生产线

北京市政路桥游牧式生产线

河北新大地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具有多种组织方式:环形生产线,柔性生产线,游牧式生产线,预应力长线台座生产线,固定台座等。已建有90余条PC生产线,遍及全国各省市。在装备制造方面的能力已经得到业界的普遍好评,有力推动我国建筑工业化发展。

2.装配式管廊

厦门中建智欣装配式管廊生产线

模台翻转机可将已预制好的叠合板翻转180°,通过下降定位后与新浇注混凝土(即“第二块”墙面)叠加,形成双层墙。

厦门智欣生产线

河北新大地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具有多种组织方式:环形生产线,柔性生产线,游牧式生产线,预应力长线台座生产线,固定台座等。已建有170余条PC生产线,遍及全国各省市。在装备制造方面的能力已经得到业界的普遍好评,有力推动我国建筑工业化发展。

6V[2SLI]K~ERPSXULI0P}WJ

A8)KXWN~@3`D@9Z~_L5]M6B

JWRMEHTEF_G4V_9[$VUG7(V

SI1J[QV1PJNF7GR@(NWY[38

三、最新动态

1.2018年4月10日上午,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天津建科与河北新大地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预制工厂方案和建设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携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预制工厂方案。

2.20186月21日,在甘肃天水市政府主办的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第二届)论坛上,河北新大地总经理张淑凡女士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为“关于我国装配式建筑PC构件生产线发展现状与趋势”的演讲。论坛最后,在天水市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郝文杰的见证下,举行了“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与甘肃陇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PC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开启了河北新大地与甘肃天水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合作的新里程碑。

3.6月22日,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玉林市福泰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玉林市福泰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预制构件装备生产项目正式落户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现代绿色建材产业基地。 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为专业混凝土预制构件成套生产装备制造公司,致力于混凝土预制构件成套生产设备、环保建材设备的研发、制造、产品应用及国内外销售、售后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本次签约的预制构件装备生产项目位于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现代绿色建材产业基地内,总投资一亿元,建成后产品将辐射广西、广东、云南及东南亚等地。

四、结语

河北新大地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建筑工业化综合服务商,提供工厂整体规划方案的设计、建厂服务、设备制造、配套模具的设计生产和延伸技术的支持。

IMG_256

河北新大地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具有多种组织方式:环形生产线,柔性生产线,游牧式生产线,预应力长线台座生产线,固定台座等。已建有180余条PC生产线,遍及全国各省市。在装备制造方面的能力已经得到业界的普遍好评,有力推动我国建筑工业化发展。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