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交流>信息化管理

小拇指点开大智慧——“囗袋”里的中国尊

发布时间:2018-01-13    

今年中国尊将投入运营和使用,安小尊想想心中有种小小的激动。



中国尊,那可是国内超高层建筑智能化领域巅峰,10年之内,独领风骚,舍我其谁!



别看我钢筋铁骨,身高百丈,我的灵魂,那可是纯数字化、信息化和可视化的BIM模型。先进的物联网如神经网络,遍布全身;拥有人工智能AI技术的云平台就是我的大脑;汹涌澎湃的大数据在大脑和前端之间奔腾不息……



是不是真的?据我所知,用Revit建模的超高层建筑BIM模型,数据那是相当的庞大,操作那是相当的复杂,运行那是相当的卡顿……


看看这纵横交错的管槽看看这错综复杂的空间结构


不瞒你说,

我的内心常常常常是崩溃的,

你那丰满的理想,

能战胜骨感的现实吗?


小盆友,你OUT了!我们的BIM云平台,不仅运行流畅,数据丰富,反应灵活,我还把他装进了我的口袋里!

BIM云平台运维和管理运维人员和管理人员只要拥有一台智能手机,就可以把中国尊带在身上!


这漫游的感觉,有没有让你感觉身临其境呀?

俯瞰一下,设备状况、能耗数据一目了然。

环境管理,一键控制,开灯调光,就这么Easy,这么“魔幻”口袋中国尊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黑科技?安小尊告诉您:这是个秘密!不能说!


本篇完

… …


… …


… …


… …


… …


… …


当然,安小尊和您开个玩笑

口袋中国尊利用现在最先进的BIM模型轻量化技术分区域、分专业的按需分拆导出模型,使得数量庞大的BIM模型可以导入到手机中,并能正常拖动和点击。



多系统融合技术:支持定义多设备终端、多服务终端,并且支持定义的任意设备终端与定义的任意服务终端之间的协议数据转换。其终端驱动可以通过二次开发,完成多通讯方式(如:TCP/IP、串口、USB、数据库、文件等等)多协议(如:HTTP、Web Service、Web Socket、Modbus、OPC、BAC net等标准协议,及第三方私有协议)的终端数据采集和控制。


云计算技术:云计算算法实现了数据的分布式计算、并行计算、效用计算,利用网络存储、虚拟化、负载均衡、热备份冗余等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实现了中国尊BIM模型数据的云端化。


口袋中国尊,“BIM+”的技术应用到移动端,轻量化技术、多系统融合技术、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构建了“一个大脑、无数终端”的可视化智慧超高层大厦云平台管理体系。


要是有人觉着还不过瘾,那么安小尊告诉你,口袋中国尊只是个开始,其他的功能未完待续…


(图文:王宇宏、刘保栋、刘宪策)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