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资讯>国际资讯

新西兰市政工程相中“中集模块”首批模块在高栏港起运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7日晚,停泊在高栏港的巴拿马籍巨轮“海星”号经过珠海港高栏国码高效率装卸完成了装船作业,满载174个模块及配件顺利起航,这是我国中集集团旗下广东中集模块化建筑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集模块化”)为新西兰政府市政工程项目建造的首批模块及配件,标志着中集模块化新西兰政府市政工程项目出口正式启动。该项目共包括460个集装箱模块及配件,计划分三期并于2019年内完成全部交付。


珠海港集团作为珠海市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平台,紧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将国际化战略作为集团四大战略之一。该集团属下珠海港航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港航经营公司”)紧紧围绕珠海港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指引,不断加强与“中集模块化”的深度合作,借助珠海港丰富的港口资源及区位优势为“中集模块化”的产品出口国际市场提供高效优质的港口物流配套服务,推动中集集团的更多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通过珠海港源源不断地打入国际市场,为“中国制造”打上“国际一流”的标签。“中集模块化”新西兰政府市政工程项目的顺利启动为2019年珠海港集团有效推进国际化战略增添新动能。


据悉,珠海港航经营公司作为珠海港集团港航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者,将不断完善和推进与中集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让更多企业的“中国制造”及“中国智造”产品通过珠海港“走出去”,为珠海港打造为华南地区装备制造业、海洋工程业、船舶制造业等走向国际市场的“外贸助推器”和“国际启运港”作贡献。


来源:珠海特区报

责编:皮诺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