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资讯

南京:上半年新开工50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35%

发布时间:2020-08-21    

  南京市装配式建筑推进严格按照《南京市关于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在土地出让环节明确装配式建筑相关指标要求:同一地块内必须100%采用,住宅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应不低于50%,公共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应不低于40%。根据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2020工作要点,南京市今年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面的目标任务为:全年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723万平方米以上、占同期新建建筑面积比例35%。

  截至7月底,南京市今年已挂牌出让地块114幅,其中明确装配式建筑指标要求的地块62幅,占比54%;南京市已成交出让地块107幅,其中明确装配式建筑指标要求的地块62幅,规划地上装配式建筑面积1001万平方米,占总面积的75%。全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项目50个,装配式建筑面积487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6.53%。

  来源:绿色装配式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