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链供求>运营企业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25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设科技集团”,英文缩写CCTC)是目前中国唯一能够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部专业门类、整体实力最强的科技型企业。六十年来先后设计完成了北京火车站、中国美术馆、北京国际饭店、国家图书馆、国家体育场(鸟巢)、首都博物馆、故宫保护、长城保护、引滦入津、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长江三峡库区环境保护、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路网申遗、北京城市副中心市政府大楼、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以及新加坡国家博物馆、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新加坡樟宜机场、斯里兰卡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等具国际影响的海外工程。集团从建国以来始终将服务支撑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参与制定了众多国家和行业发展规划以及各级政府重要工作的落地实施。集团是行业内牵头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最多、获得科研经费最多的科技型企业。集团作为“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践行者、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承载者、中华文化的重要传承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引领者”,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向着“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建设科技领域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

2017年10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作为目前我国唯一能够覆盖城乡建设领域全部专业门类、科技型央企,同时作为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在中国住博会(北京)上,以全馆最大的展位亮相。展示了包括住宅样板间、数字交房VR体验、模块化户内中水集成系统等展品、多媒体、展板、新闻发布会、公益讲座等看点,全面展示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实践成果。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