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资讯

首个基于国际GS1体系与区块链质量追溯技术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绿建专项示范工程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923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效施工”项目第七课题组织了北京怀柔张各长村示范项目验收。中建科技集团副经理、总工程师,十三五“高效施工”项目负责人郭海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七课题负责人李浩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3121.jpg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原总工程师、绿建专项总体专家组专家赵基达,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李晓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研究院院长曹少卫,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北京工业大学智慧建造研究所所长刘占省五位专家组成本次评审专家组,由赵基达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吕雪源做了北京怀柔张各长村示范项目的整体汇报,中建科技集团科技研究中心助理总经理曾涛做了基于国际GS1体系的工业化建造编码与自动识别应用标准、基于区块链的预制构件与套筒灌浆质量追溯、新一代物联网集成应用技术专项示范汇报。专家组查阅了资料、观看了示范视频、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质询,肯定了示范团队在创新应用国际GS1体系、区块链质量追溯技术方面的先进性,并一致通过验收。最后,十三五“高效施工”项目负责人郭海山博士总结发言,要求示范团队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为课题的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皮诺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