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叶浩文调研中建科技湖南公司产业园基地建设情况

4月10日,中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叶浩文董事长,中建科技集团张明祥副总经理,中建科技集团周冲副总工程师一行赴中建科技湖南公司产业园基地指导项目的运营建设。中建五局总经理陈保勋、副总经理李凯、五局三公司总经理陈国辉等陪同调研。


叶浩文董事长一行视察了产业园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园基地建设、市场营销工作开展、目前存在突出问题及后续开展主要工作的情况汇报。叶董在现场就地铁管片、厂房设备及工人作业进行了现场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叶董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基地建设的推进情况,要求园区建设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打造行业示范标杆。叶董指出,工厂建设要做到“又快又好”,成为行业领先;工厂规模做到“多加设备、少加人”,突显现代化气息;工厂运营坚持“量化考核、制度为纲”,梳理出各线条的管理细则。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叶董还就设计院分院的定位和PC业务推进事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中建五局总经理陈保勋感谢叶董一行的指导,同时结合叶董的指导明确下一步工作的“三个重点”:一是紧盯市场,拼命抢抓机遇;二是加快厂房建设,做到有始有终;三是坚持股份制运营,规范内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