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基地>基地详情

龙腾设计参加装配式双创大赛项目对接与人才战略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日,由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项目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构力杯”BIM装配式双创大赛项目对接与人才战略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南京中心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校、企、会合作建立引智、引才、引资及项目对接渠道,建立企业与高校、学会之间紧密合作关系,在高校建立实训基地,科研中心,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江苏龙腾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董事长潘龙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并在会议现场作题为“设计院负责的 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实践”的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





龙腾展位






主题演讲


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龙腾设计董事长潘龙是东南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中国建筑学会BIM技术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同时获得“江苏省科技企业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南京市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无锡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宜兴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参与设计项目获省、市优秀设计奖多项,承担了多项专利第一发明人,其中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南京市江宁区第十六届、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龙腾设计董事长潘龙进行主题演讲



▲龙腾设计董事长潘龙进行主题演讲



▲龙腾设计董事长潘龙和与会嘉宾进行交流


潘董在会议现场进行了题为“设计院负责的 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实践”的主题演讲。主要介绍了龙腾设计的企业概况以及所承担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禄口街道肖家山及省道340拆迁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概况、项目特点、项目优势等内容。作为江苏省首个由设计院签订的EPC(工程总承包)的预制装配式建筑工程项目,充分体现了龙腾设计作为工程总承包示范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三大核心能力”、“四大核心价值”。该项目被评为建筑三星,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工程,“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重点专项示范工程、BIM应用示范工程。









来源:龙腾网

解读行业热点,尽在装配式建筑网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